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神同行旋風襲台)9億大叔魅力冠軍 馬東石有求必應

馬東石近年人氣暴漲,昨天一現身馬上引起粉絲尖叫。(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47歲男星馬東石昨天和《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團隊一起抵台會粉絲!他前年在《屍速列車》裡為保護孕妻而和活屍勇猛對戰,獲封「地表最強老公」;今年6月主演的《冠軍大叔》在台大賣台幣4000萬,壯碩但又搞笑討喜的「萌」外表因而人氣直飆,昨天也備受關注,人氣甚至力壓陰間使者隊長「江林公子」河正宇!

馬東石和粉絲自拍,來者不拒。(記者王文麟攝)

昨天氣溫高達34度,但馬東石仍穿著西裝、白襯衫出席紅地毯,顯見對台灣影迷的重視,一現身立即引爆全場尖叫聲,短短50公尺紅毯走了40分鐘;他雖熱到頻頻拭汗,可愛笑容仍掛臉上,簽名、自拍來者不拒,超親民讓主持人黃子佼也不禁興奮大叫「歐巴」、「阿揪西」、「沙朗嘿呦」。

馬東石忍受高溫,頻頻拭汗,仍親切幫影迷簽名。(記者王文麟攝)

馬東石在上集《與神同行》最後匆匆一瞥,但他參與演出的《與神同行》、《屍速列車》、《冠軍大叔》分別占據台灣影史韓片票房排名第1、2、4名,3作品共吸金逾9億元台幣,下集上映後破10億指日可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