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犀利趴狂開黃腔 五月天自嘲色情機關槍

五月天把小巨蛋當成KTV包廂,廷廷(左二)、鼓鼓(右)也亂入。(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超犀利趴9」昨在小巨蛋登場,五月天忙海外巡演,相隔7個月才再重回家鄉開唱,不計唱酬,全力炒熱犀利趴,不但把小巨蛋變成KTV包廂狂K歌,還猛開黃腔,連阿信都自嘲五月天是「色情機關槍」。

蘇慧倫首度參加超犀利趴,聽到歌迷會唱自己的歌很感動。(記者王文麟攝)

五月天昨與資深玉女歌手蘇慧倫、日本電音女團Perfume等接力獻唱,五月天難得在台上重現K歌場景,獻唱陳奕迅《愛情轉移》等歌曲。首次參加犀利趴的Perfume團員也偷看寫在手上的小抄高喊:「台灣最棒!」還用「演」的方式呈現五月天的歌曲,甜美模樣讓歌迷看了直呼可愛。

日本女團Perfume甜美可愛迷惑歌迷。(相信音樂提供)

一連兩天的超犀利趴,2.2萬張門票完售,票房推估有5060萬,但製作成本也高達5千萬,相信音樂只求打平,但強調辦犀利趴不是求賺錢,重要的是成為台灣夏天最好的音樂人交流活動。

韋禮安(右)和法蘭黛在超犀利趴同台演出。
(記者王文麟攝)

五月天昨晚壓軸獻唱,一登場就以《離開地球表面》、《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等組曲炒熱氣氛,還選唱歌迷期待,卻很少聽到的《牙關》,冠佑說:「離開地球表面我也沒有跳。」團員都說:「我想看你跳。」阿信:「不要因為犀利趴沒酬勞就不跳。」

超犀利趴9熱鬧開趴

KTV點唱趴,阿信被團員催歌,他趁機開玩笑說:「不要再催了,我被Jolin催歌催到快翻過去。」而K歌時最大驚喜是,點唱《射手》時,蕭秉治和鼓鼓「亂入」現身舞台,一起重現射手舞。

蘇慧倫首次參加超犀利趴,唱完《黃色月亮》她對台下歌迷說:「這次要來參加犀利趴講真的我滿緊張。」她說要看一下觀眾,然後說:「大家看起來差不多,比18歲多一點。」她提到自己的歌曲《鴨子》,沒想到台下歌迷都會哼唱,她感動說:「我要哭了啦,oh my god,大家都28歲啦!」感動得鼻酸。她也獻唱招牌曲《Lemon Tree》、《被動》。

Perfume在台上用「演」的方式呈現五月天的歌曲《Do you ever shine?》還多次用中英文說:「愛五月天、喜歡五月天」,團員這次來台吃到小籠包,並多次在台上說「小籠包」,昨下午彩排完,還把現場準備的排骨便當帶回去吃,直說好喜歡小巨蛋舞台。

除了用中文說:「謝謝,開心嗎?」還用台語說:「多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