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益如曝老公做這件事 讓小孩不開心

主播鄔凱雯(左起)、林益如、郭于中和劉宜函一起比八,感恩父親節到來。(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父親節即將到來,台視主播林益如、郭于中等人一起拍攝父親節宣傳短片,向爸爸們告白。林益如初為人母,她感性感謝家人和老公作為後盾,讓她無後顧之憂,而她也笑說:「老公推推車帶兒子去公園散步,好多次兒子都是掛著兩行淚回來。」男人帶小孩的方式,讓她好氣又好笑。

相較於新手媽媽,資深老爸郭于中有2兒1女,他表示父親節時小孩會自動自發寫卡片給他,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卡片內容竟變成願望清單;而鄔凱雯則分享小時候曾問過爸爸的職業,鄔爸神秘地回答:「我是007!」讓她無奈笑說:「害我小時候真以為老爸是特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