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軒睿堅稱沒劈腿 賀歲片對打前女友

Ella(左)和張軒睿在賀歲片《大三元》扮麻將高手,還將上演姊弟戀。(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賀歲片《大三元》昨舉辦記者會,監製澎恰恰率領導演陳怡妤、演員「Ella」陳嘉樺、張軒睿等人一同現身。這也是張軒睿被爆劈腿與林明禎分手後首度露面,原不想多談感情事的他最後仍表示:「我沒有劈腿」。

張軒睿明年賀歲檔將與林明禎主演的《瘋狂電視台》對打,他說:「現在就是單身,祝福她!」在片中和他姊弟戀的Ella更當場護駕,笑稱:「來場甜蜜的報復吧!」他則求饒「我們是賀歲片,不要(焦點)放在我身上啦!」

但被問到對於網友攻擊,上一秒還求饒的他突然變嚴肅,直說:「我沒有劈腿,我是說真的。」他說和林明禎私下沒有聯絡,「因為已經分開了,希望兩個人的事情互相留給自己就好,所以我一直都沒有講」。至於甜蜜的報復,他表示:「我不會去做傷害人的事情。」《大三元》耗資8000萬,預計10月殺青,明年賀歲檔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