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友深情娶癌末妻 阿姑哽咽證婚

李朝永(左起)、周遊為前員工賴謹添在台大醫院迎娶癌末妻證婚。(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阿姑」周遊、李朝永夫婦昨到台大醫院,為資深執行製作賴謹添與乳癌末妻子錢小紅證婚,阿姑含淚談到:「我每年生日都會招兵買馬,把舊員工找回來慶生,這次我們好像有心電感應一樣,知道他需要幫忙就過來了。」她看到錢小紅因癌症痛到想自殺,但為了老公,決定勇敢走到最後一口氣,深情讓她哽咽,並感慨「其實乳癌很容易治療,身邊友人割除之後都好了。」

新娘錢小紅昨忍著病痛,在病榻穿上白紗,慘白病房也被裝潢得喜氣洋洋。新郎賴謹添表示兩人認識17、18年,原本太太只覺得胸部痛,沒想到跑了幾家醫院後,發現乳癌末期,「醫生原宣告只剩3個月,太太現在活了9個月了,我說要跟她結婚,她很開心。」

此外,阿姑將在10月、結婚40週年之際舉辦婚禮,她昨開心分享目前正在訂製5套嫁紗及要價不斐的珠寶,預告婚禮將走「一代女王」的非凡氣勢,被問到會不會拍結婚照,她擺擺手笑說:「哎呦不要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