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敏英嫁朴敘俊有譜 傳嫁妝準備好了

朴敘俊(左)、朴敏英日前傳出密戀3年,近日又有記者爆料兩人正在準備婚禮。(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雙朴」朴敘俊、朴敏英在新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配對,劇終幸福步入禮堂,戲外兩人爆出早已密戀3年,引發網友關注。近日又有記者爆料,雙朴原本打算在《金》劇殺青後就宣布婚訊,甚至連嫁妝都準備好了。

早前朴敘俊及朴敏英的IG被發現藏有諸多戀愛線索,包括兩人在相近的時間到海外旅行,朴敏英的帽子、鞋子出現在朴敘俊的IG影片,而朴敘俊的球衣背號34號,也是朴敏英的生日。雖然朴敘俊否認和朴敏英拍拖,但近日他接受韓媒採訪,也坦言一起拍戲「當然會產生好感」,對於兩人未來是否有發展的可能性並未說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