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周旋2男被罵慘 自認談情快狠準

楊丞琳(左)、藍正龍出席《前男友不是人》原創小說簽書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楊丞琳在偶像劇《前男友不是人》中周旋2男之間猶豫不決,昨她跟藍正龍、李杏、海裕芬出席該劇原創小說簽名會,無奈喊:「這是我被罵最慘的角色,我自己看播出也一直罵。」有空時還會親自回留言,安撫激動戲迷。

她自認做事、談感情都是快、狠、準,唯一只後悔30歲生日買了二手柏金包,幾乎沒在用,前陣子轉手賣掉,哀怨喊:「我還賠了2萬。」她常在IG上親自回覆粉絲留言,除了刪除廣告留言,「遇到跟人筆戰的,吵來吵去的,或是腥羶色那種留言,我也會刪,希望保持頁面乾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