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4歲男星好勇 陪女兒踢足球

羅大佑上週五和妻女到台東,以度假的方式迎接他的64歲生日。(Legacy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羅大佑近期忙著籌備每月一次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上週五(20日)度過64歲生日的他,特別給自己放假,帶著妻女到台東享受大自然,陪著女兒踢足球、踏青讓他備感幸福。

前晚的表演以「Summer」為主題,羅大佑接連演唱《台北紅玫瑰》、《夢》、《你的樣子》等經典歌。好友王治平擔任羅大佑的吉他手,直言很羨慕64歲的羅大佑的體能狀態,在演唱保羅賽門名曲《50 ways to leave your lover》前,王治平又說:「寫這麼多情歌的羅大佑應該最了解《離開愛人的50種方式》,這首歌應該給他唱的。」而羅大佑也幽默反擊,表示王治平才是名符其實的情場浪子,兩個加起來超過百歲的男人仍像孩子一樣在台上互虧,逗樂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