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珠寶詩人挺血琥珀 導演李永超開眼界

曾郁雯(中)帶來血琥珀項鍊出席《血琥珀》首映,讓邱志宇(左)及導演李永超大開眼界。
(海鵬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血琥珀》昨舉辦「琥珀首映會」,邀請曾獲金馬獎的「珠寶詩人」曾郁雯、特別來賓邱志宇到場力挺。曾郁雯更特別帶來價值不斐的血琥珀項鍊等珍稀收藏,不僅觀眾一飽眼福,還讓邱志宇及導演李永超都配戴一番,感受其不凡價值。

曾郁雯曾以《天馬茶房》電影歌曲勇奪金馬獎,收藏琥珀多年的她對電影《血琥珀》充滿好奇,尤其片中描述的原礦稀有及開採困難,讓她體會其珍貴價值。有趣的是,導演李永超雖因拍攝該片揚名國際,卻從沒真正看過如此高檔的血琥珀珠寶,她特別帶來私人收藏,來烘托這部拍攝不易的電影,讓李永超相當感動。《血琥珀》將於本周五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