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3歲李千娜哀怨抬頭紋 羨37歲江美琪凍齡

江美琪(左)與李千娜為公視20周年台慶彩排,兩人暢談媽媽經與皮膚保養。(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公視將於本周六舉行20周年台慶音樂會,昨江美琪、李千娜一同進行彩排,37歲的江美琪仍維持凍齡體態,讓李千娜看了超羨慕,直問有什麼祕訣,江美琪笑說自己全是靠好心情來維持,而33歲的李千娜卻因抬頭紋好困擾,在旁自嘲:「我撐不住了!才30幾歲就撐不住了。」

兩人聊起小孩話匣子停不下來,育有一子的江美琪驕傲的表示:「我兒子比我還會唱我的歌!」而李千娜則說她的一雙兒女都很高,國二的兒子愛打籃球、羽球,身高有175公分,女兒也已經172公分。

不過,江美琪目前不打算再生二寶,一切雖然看緣分,但透露和老公有避孕;江美琪與李千娜近期都忙著籌備新專輯,預計在今年底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