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當爸倒數 忙組裝Baby用品

林宥嘉(左)、謝欣穎一起出席服飾活動,對芝麻街充滿回憶。(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準爸爸林宥嘉昨和謝欣穎一起出席日本服飾活動,近期謝欣穎和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合拍電影《亡命之途》,昨剛好有工作人員對林宥嘉說:「妻夫木聰就是你的雙胞胎哥哥啊!」問他聽到時是否有爽一下?他大笑說:「何止那一下!還滿實在的。」

林宥嘉的老婆丁文琪暑假生產,他說這幾天在家忙著組裝兒童推車、椅子、搖籃等,「爸爸」角色越來越有真實感。謝欣穎提醒他:「嬰兒的東西要很安全。」他笑說:「對,所以我螺絲都鎖的特別緊。」

之前林宥嘉向丁文琪求婚感動很多網友,封他「求婚達人」,謝欣穎會不會期待男友以後也用特別方式向她求婚?她說:「每個人個性不同,順其自然吧!」另聊到男友對服裝的接受度,她笑說:「接受度很高吧,不然也不會接受我。」

前幾天蕭敬騰直播聊金曲壓力大爆哭,林宥嘉讚老蕭主持很棒,背後付出很多,也誇他的手影戲很棒,但自己沒勇氣挑戰主持,他說:「我很怕,會挫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