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聊金曲爆哭釋壓 艾怡良虛心檢討

蕭敬騰直播談主持金曲獎壓力,突然爆哭。(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首度主持金曲獎,收視率創下近3年新高,但昨天他直播談到心中壓力爆表,突然爆哭,坦言若不釋放一下情緒,會得憂鬱症。而金曲歌后艾怡良演出惹負評,這幾天認真看了各界批評指教做檢討,未來將針對不同舞台調整演出模式。

蕭敬騰以才藝表演主持金曲獎典禮,大受好評。
(資料照,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艾怡良(左)熱情告白要愛徐佳瑩一輩子。
(資料照,攝影中心攝影組攝)

蕭敬騰主持外界評價一片叫好,昨直播中小禎也留言:「你的主持太棒了,金曲獎被你帶到另一個新高度。」但直播中,蕭敬騰突然消失鏡頭前,可以聽到他的哭聲,幾分鐘後他說:「對不起,我不想當做作的人,我為什麼那麼激動 ,我不想搶別人鋒頭,我只是一次性的主持人。」蕭敬騰後來還向網友致歉,表示自己本就很愛哭,也透露:「上台前10天我幾乎沒有笑過一秒。」

蕭敬騰也特別感謝NONO在後台鼓勵他不要緊張,對他說:「萬華小孩沒有在緊張的。」

另蕭敬騰談到:「金曲獎過程很不可思議, 這幾天沒睡得太好,像做惡夢,驚嚇的睡醒,會問自己金曲獎真的過了嗎?」他連說3次:「壓力非常大!」但不忘對典禮製作人陳鎮川致謝:「謝謝川哥對我的信任,永遠記在心裡。」

而演出引來批評的艾怡良,除自我檢討,也不忘對本屆歌后徐佳瑩告白:「無論如何我一輩子都要愛妳,好開心我當年敢鼓起勇氣跟妳說黃色笑話,不然無法認識這麼棒的妳了!」當年聚會艾怡良很怕生,後來和Hush、徐佳瑩聊創作,聊成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