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太慈父 吳念真喊︰酷一點

楊大正(中)和方宥心(左)、林雨宣在《再會吧北投》飾演勇敢邁向新時代的年輕一輩。(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滅火器樂團為太陽花學運創作的《島嶼天光》曾感動無數人,一舉拿下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連編導吳念真都視主唱楊大正為偶像,邀他演出全新音樂劇《再會吧北投》。昨日劇團舉行角色宣告記者會,楊大正直呼「太幸運」,跟吳念真、陳明章等夢幻組合合作,「第一次劇場演出就進國家戲劇院,好像第一次開演唱會就在小巨蛋!」

《再會吧北投》演員宣告記者會,前排左起演員柯一正、王彩樺、編導吳念真、演員于子育、陳竹昇,第二排左起方宥心、楊大正、林雨宣。(記者宋志雄攝)

學運期間勇敢發聲,被中國封殺也無所畏懼,楊大正一直給人「很酷」的印象,直到他加入劇組,吳念真才發現他私下古意又客氣,因為女兒未滿一歲,簡直整個人洋溢慈父光芒,自嘲「大概誤會了」,現在只好不斷提醒楊大正「要酷一點」。

《再會吧北投》描述向舊時代告別,期盼中有留戀的心情,演員陣容堅強,楊大正和方宥心飾演一對追求新生活的小情侶,王彩樺和柯一正則演一對無名分卻重恩義的「古早人」。演藝工作滿檔的王彩樺一聽有機會演吳念真的戲,馬上表示不管酬勞如何都要接,「賺錢不是在這邊賺」,結果只要排戲就哭著回家,因為吳念真安排她演不能生育的酒家女,跟養女林雨宣有很多母女情深的戲,「我每次都想到我沒有媽媽,眼淚完全忍不住」。

《再會吧北投》7月21日在國家戲劇院首演,之後巡迴台中國家歌劇院、高雄至德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