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別貢獻獎》蘇芮鼓勵為理想奮鬥 郭宗韶獲遲來的肯定

蘇芮出道35年,獲特別貢獻獎,全場一起合唱《一樣的月光》向她致敬。(影藝中心攝影組)

〔金曲採訪團/台北報導〕蘇芮出道35年發行30多張唱片,經典歌《是否》、《花若離枝》、《一樣的月光》、《親愛的小孩》世人耳熟能詳;昨天她上台,觀眾起立並合唱《一樣的月光》,場面動容;「太感動了,我愛你們,這個獎其實是所有我的音樂夥伴,還有我的工作夥伴,我們共同擁有的,希望喜愛音樂的朋友,能夠繼續為你們的理想、夢想而奮鬥,不要為現實的環境而低頭,我的心跟你們永遠一樣的存在,我愛你們!」她說。

郭宗韶是台灣BASS手第一把交椅,已於去年離世,昨由張信哲頒獎。(影藝中心攝影組)

另一特別貢獻獎得主、樂界第一把交椅郭宗韶去年6月離世,頒獎的張信哲昨回憶自己首次出唱片時,請阿嬌老師(指郭宗韶)來幫他搭BASS,他是個害羞、靦腆的人,這座獎是遲來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