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玩暗黑宗教風 安那撞臉安娜貝爾

阿妹以《偷故事的人》強勢入圍6項大獎,昨帶著外甥女安那走紅毯。(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曲採訪團/台北報導

阿妹以《偷故事的人》強勢入圍6項大獎,昨帶著外甥女安那走紅毯,兩人穿著暗黑系民俗風服裝現身,令全場驚訝不已,阿妹一身暗色斗篷配上冷酷煙燻妝容,被PTT網友直言像是《阿達一族》中的媽媽「魔帝女」,而安那的白色花紋襯衫配上兩條辮子,則撞臉驚悚電影角色「安娜貝爾」的味道,不過阿妹表示:「我們想做出宗教的感覺。」對於網友評價毫不在意;至於已拿過歌后,這次會不會想把機會讓給別人?阿妹霸氣說:「不可以啦!我們都來了,當然還是要抱著必勝的決心,全部都要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