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首度參戰啤酒節 暑假搖滾高雄

滅火器將首度參戰高雄啤酒音樂節,承諾會有特別橋段獻給歌迷。(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滅火器首度參戰7月6日到8日的高雄啤酒音樂節,成軍於高雄的他們,對當地有濃厚土地情感,對於在高雄演出,他們直呼:「我們一直都是直球對決,有什麼特別的,一定要到現場,聽了才會知道。」也表示:「啤酒配上搖滾樂是再適合不過了!」不過談到有沒有發生過什麼醉後糗事?團員不約而同笑說:「其實很多,但都不能說!」

平時給人搖滾硬漢形象的滅火器,難免讓人好奇私底下居家模樣,大正自爆:「我們其實都蠻愛自己下廚的,一方面為了健康,一方面也比較省。」另外,今年滅火器在本屆金曲獎一舉入圍3項,透露最想得到最佳樂團:「入圍已是很大肯定,但能得到這個獎對樂團或個人,都會是最大的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