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妮圭賢高材生 腦性男女當道

車銀優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

哈妮

南韓偶像團體輩出,在主打男帥女美、能歌善舞的偶像團體中,其實也隱藏了不少具備高顏值又兼具高學歷的高材生偶像,包括夯團SUPER JUNIOR老么圭賢、EXID人氣成員哈妮、防彈少年團隊長RM、ASTO車銀優,以及Block B的朴經,都是南韓演藝圈有名的腦性男、腦性女(意指聰明又性感)。

圭賢

30歲的圭賢出身於教育世家,畢業於南韓名校慶熙大學,高中成績排名全校第一,還曾獲得奧林匹克數學競賽總統獎。而圭賢的爸爸經營補教業超過20年,6年前更將事業版圖擴展至台灣,在台開設韓語補習班,據點遍及台北、新竹、台中、高雄。

朴經

26歲的哈妮曾在節目中展現驚人的華語、英語及微積分實力,IQ高達145的她高中時只花2個月的時間準備多益考試,便輕鬆考取滿分900分。而私下十分喜歡閱讀的哈妮,也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讀書心得,是偶像中有名的「閱讀王」。

RM

RM自學日英語 腦性男代表

23歲的RM國二時靠自修在多益獲得850分的好成績,第2次更考了滿分,是團內的英語擔當,每每在接受國際媒體訪問時展現流利的英語實力,而他的IQ更高達148!除了英語外,RM也以自修形式學習日語,是新一代偶像中的「腦性男」代表。

朴經IQ156獲門薩測驗認證

25歲的朴經在益智綜藝節目《大腦性感時代—問題的男人》表現活躍,前年更通過門薩國際的考試,成為門薩會員。門薩除了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歷史最久的高智商同好組織,只收各國前2%的高智商天才,而朴經的IQ經由門薩測試鑑定為最高數值156。

車銀優保送成均館大學

21歲的車銀優因五官精緻被媒體譽為「臉蛋天才」,而他的頭腦也如同他的外貌優越,國中成績不僅在全校排名第3,並擔任學生會會長,高中時更以優異的成績保送成均館大學,成為亞洲男神宋仲基的學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