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質疑檢場種太好 李翊君竟也懷疑過

李翊君(右)自爆曾懷疑過女兒是不是檢場的,讓張菲嚇一跳。(華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翊君的老公檢場和張菲有數十年交情,李翊君日前上《綜藝菲常讚》,張菲講起話來肆無忌憚,他認為李翊君17歲的女兒香奈兒長相出眾,身材高挑又有才華,質疑「檢場怎麼可以生出這麼優秀的孩子」,張菲還開玩笑問:「檢場沒有懷疑過孩子不是他的嗎?」李翊君聽聞後,打蛇隨棍上地回應:「其實我也懷疑過,因為我是做試管嬰兒。」一番話讓大家驚呆。

檢場和李翊君的女兒香奈兒(中)原來是試管嬰兒出生的。(艾迪昇提供)

李翊君也指出自己婚後因輸卵管沾黏,多年求子未果,後來決定透過試管嬰兒,才成功生下獨生女。而香奈兒也不負父母希望,8月就要跳級到波士頓念大學,兩人也交換育兒心得,李翊君認為「孩子怎麼樣都好,只要不要變成社會上的負擔就可以了」,讓張菲笑回:「是不要變成你的負擔吧!」

此外,熱愛戶外活動的張菲私下曾約檢場夫妻玩風帆,讓李翊君至今仍心有餘悸,自爆當時在高空嚇哭,還在高空對檢場大喊:「可以放我下去嗎?」誓言不再玩第2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