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嗨玩Cosplay 預告年底報喜

蔡依林成電玩代言人挑戰Cosplay,預告年底推出新專輯。(華納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蔡依林日前宣布接下電玩代言,成為該電玩10年來首位代言人,更推出主題曲《我對我》,引起熱烈討論;而談到外界都在期待的新專輯進度,蔡依林透露這次挑戰了多種全新曲風,預計在年底推出,笑說:「已經在籌備中了,希望給大家不同的驚喜,我比大家還迫不及待!」

這次代言電玩除了推出新單曲,更嘗試了Cosplay,一連換了3套造型,分別扮演遊戲裡的虛擬角色,包含「古靈精怪魔法師」、「暗夜使者」與「女彈藥」,過程中她玩心大開,拿著道具不斷比劃、擺動作,看起來架式十足,她笑說最喜歡魔法師的造型,因為想起小時候看的動畫《魔女宅急便》,有種回到學生時期的感覺。《我對我》今日中午12點於各大數位平台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