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們》 陳曉東“勇“上心頭的A+人生

陳曉東相信人越努力就會越幸運。(記者王文麟攝)

文/胡如虹

我們常常羨慕別人有個A+的人生,樣樣都順利,其實別人看起來不費吹灰之力就幸運擁有的A+人生,自有他們的努力與堅持。

陳曉東的A+人生就靠著:「心口掛個『勇』,寫個勇字。」

他20歲踏進歌壇,就以帥氣的外型和充滿感染力的歌聲走紅,迷倒了無數少女心,被視為香港四大天王的接班人,歌唱事業正紅時,還沒有考上駕照就買了保時捷跑車放在車庫裡,等著他去考駕照開上路。

一炮而紅的他不是一個任人擺布的偶像藝人,有他自己的想法與堅持,很早就選擇自立門戶,經營自己的演藝事業,有所為有所不為,後來他轉戰戲劇,幾年前以電視劇《蘭陵王》的北周武帝宇文邕一角再度爆紅,然後結婚生女,事業、家庭盡在掌握之中。


●勇往前闖 越努力越幸運●

人生路走來難免高低起伏,陳曉東覺得幸運之神從來沒有離開過他,想做的事情都有空間可以去努力爭取,也從來沒有為了生活而真正苦惱過,能夠獲得幸運之神如此眷顧,他的結論是「越努力越幸運!」

沒有任何事情可以不用努力就會自然實現,人生要靠自己勇敢、努力去爭取。陳曉東的人生格言是「心口掛個『勇』,往前闖」。萬事都有起頭,一定要先踏出第一步,去fighting戰鬥才有成果。出道21年,陳曉東就靠著心口的「勇」字闖蕩演藝圈這個大江湖。

「沒有人可以擔保環境好的時候一定會成功,所以不管環境好不好、唱片市道好不好,還是要給自己設定目標去完成一些事,就像這幾年我辦演唱會,就是要給自己一個格局。」陳曉東說,放棄很容易,把電話一掛,不做了,他的生活也不會有問題,但要堅持下去,就要在不同的時機,調整心態跟條件。

他很感謝媽媽在他中學時,把他轉去唸香港國際學校,接受的教育就是要強烈表達自己的意見,沒有想法是不會得到A的成績,讓他學會了思考與表達。

陳曉東7月28日將首次在台灣開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藝人難搞有理 才有自我風格●

陳曉東的名言是「真正的藝人一個比一個難搞」,因為藝人必須要有個人風格,有個人風格一定有自己的想法,不過有個前提是他的想法是正確的,而且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第一次聽到藝人說藝人難搞有理,我忍不住笑了,陳曉東馬上提出佐證:「瑪丹娜難不難搞?那才叫藝人。」

聽陳曉東這麼分析,終於明白為什麼在同期的偶像藝人中,他會早早就選擇自立門戶經營,因為他從來就不是一個沒有意見、聽話的藝人,不如自己經營演藝事業。

「如果我簽藝人,我也不要聽話的藝人。」陳曉東笑著說,全聽話就變成社會服務員,怎麼當藝人?事實上沒有人會想要別人來幫他決定他的人生,發展的前提都應該要自己有決定權規畫人生。

出道這麼多年,大家都說顏值不變的陳曉東,強烈的自由思想意識也沒有改變,甚至更了解自己,有更多的堅持。

●台灣首度開唱 不想挑經典歌●

7月28日他第一次在台灣開演唱會,別人開演唱會忙著列經典歌曲,他卻一直在想怎麼樣才能多唱一點平常很少公開演唱的歌給大家聽,理由是「這樣的演唱會比較有意思」。年過40歲的他,覺得自己的戲劇人生才剛剛開始,希望能再接演像《蘭陵王》的宇文邕這種性格鮮明的角色。

他開心地說:「真高興再也沒有人會找我演年輕小孩!」明確列出他不接兩種角色,一種是青春愛情戲,他不愛沒有性格的角色,另一種是有個兒子15歲。

「我真實生活的年紀是可以有個15歲的兒子,但我的外表年齡感還沒有到,演起來不像爸爸,只能像他表哥!」陳曉東很認真的說著不想有個15歲大的兒子的理由,眼睛裡滿是笑意,笑意中還帶著幾分得意,因為那正是大家最羨慕他21年來幾乎沒有變的外貌顏值。

陳曉東的A+人生有著得天獨厚的顏值,但他最引以為傲的卻是心頭上寫的那個「勇」字,勇者無懼,自然海闊天空!

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陳曉東。(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