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優怒撇靠熊仔發片 堅稱沒戀愛

李優堅稱和熊仔只是朋友。(avex taiwan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26歲的李優發跡自網路,擁有傲人的E罩杯,近日推出首本寫真《ARTITUDE》及單曲,洗腦新歌《迷惘美》由男友熊仔為她打造,近日爆出她能發片是靠熊仔牽線,兩人低調交往1年多後在日前分手,昨她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李優堅稱和熊仔(資料照)只是朋友。

李優首先澄清去年年初公司在網路上發現她,邀請她和3位女生一起培訓,集訓3個月,包含了肢體、舞蹈、歌唱、樂器、口條以及戲劇課程,最後才脫穎而出,否認由男友熊仔牽線發片,駁斥該新聞是「不實報導」。

至於和熊仔的關係,她說「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報導看看就好」,上次碰到熊仔是何時?她回應「我們上禮拜還有一起上節目」。她表示最近忙於工作,沒有時間談戀愛,已經單身一陣子,理想男生條件她開出有才華、善良跟有愛心,熊仔完全符合,但她堅稱兩人沒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