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許富凱搶金曲祭出金邊紅內褲

許富凱、蔡佳麟歌唱風格不同,都對金曲評審的胃口,獲得入圍肯定。(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羅子欣/專訪

許富凱、蔡佳麟出道時間相近,師兄弟風格卻完全不同,許富凱唱腔溫柔細膩,蔡佳麟苦情、滄桑,充滿陽剛味,許富凱去年去日本遊學3個月,每天泡唱片行、聽日本演歌吸收許多音樂養分,不過問及在台語歌壇的精神指標,他豪不猶豫說:「江蕙二姐!」透露比賽的時候也很常選唱她的歌:「為了揣摩她拿麥克風的方式,為了學一個轉音,我可以看她演唱會的DVD看上百遍。」

蔡佳麟則常聽蔡小虎、洪榮宏的歌,但又搞笑說:「我比較活在自己的世界,都在聽自己的歌,車上還會放以前比賽的影片。」被一旁經紀人虧自戀,他才自招:「不是自戀,因為我會忘詞啦!」

至於即將到來的金曲獎,他們各自有開運秘招,許富凱今年想挑戰穿縫金邊的紅內褲,還要帶媽媽走紅毯,蔡佳麟則要帶3歲兒來,他說:「他就是我的幸運物!」還開玩笑說:「還是我當天開吊車進場?」而這次其他入圍者還包括蕭煌奇、翁立友、荒山亮,3人都得過歌王,最看好誰得獎?許富凱說:「我選不出來,前輩們的音樂都很有特色,太難了。」蔡佳麟則力挺自家人,最看好許富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