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哥哥退貨泰神 演員7月訪台

泰國國民女神烏拉薩雅斯帕邦德(左)和2PM尼坤將一同來台宣傳《把哥哥退貨可以嗎》。(Catchplay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泰片《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集合泰國影帝桑尼蘇莞門坦諾(Sunny)、國民女神烏拉薩雅斯帕邦德(Yaya)以及偶像男團2PM尼坤(Nichkhun)搞笑演出,在當地票房已超越神片《模犯生》。3人充滿火花的演出連導演維塔亞東俞揚將都大讚:「他們對戲時的戲劇張力,是劇本寫不出來的!」

電影以別出心裁又深植人心的兄妹親情題材引起廣大迴響,暌違6年主演電影的尼坤表示,3人雖來自不同領域,「但我們戲裡戲外都合作得非常愉快,我也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演戲的技巧」。《把哥哥退貨可以嗎》7月20日全台上映,片商昨也宣布導演將率領3位主角於7月10日來台參加記者會及影迷見面會,一同為新片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