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雨柔深V婚紗惹火 雪球左右外露

劉雨柔昨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舉行婚宴。(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劉雨柔昨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舉行婚宴,席開35桌,劉雨柔近百萬的手工婚紗不僅前開深V,連身體兩側也開叉到腰間,側乳若隱若現相當性感,但她不怕走光,直說自己加上襯墊,共做了3層防護,劉雨柔透露籌備婚禮時,一度覺得自己要得憂鬱症,還好有老公黃育仁在旁陪伴,讓她可以如期完成。

劉雨柔近百萬的手工婚紗前開深V,身體兩側也開叉到腰間相當性感。(記者趙世勳攝)

婚禮邀請許多演藝圈友人,包括前男友班傑、庹宗康、黑人、曾國城,小禎也帶著女兒出席,「從從」唐從聖與張棋惠攜手主持,伴娘則找來舒子晨、李懿以及劉雨柔表妹DIME擔任,從從透露劉雨柔準備4套禮服更換,張棋惠在旁笑說:「根本把婚禮當成演唱會規格」。

劉雨柔和格鬥選手老公的格鬥婚宴,夫妻作勢比畫。(記者趙世勳攝)

劉雨柔表示,婚後老公馬上就要到泰國集訓準備格鬥比賽,夫妻倆馬上就得分開一個月,劉雨柔大方的說:「就讓他好好準備比賽!」黃育仁甜蜜感謝老婆放手讓他追夢,「真的很謝謝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