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柏傑曹佑寧激吻 雙帥纏綿 導演受不了

王柏傑(左)、曹佑寧劇中獻出男男吻。
(歐銻銻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柏傑、曹佑寧昨出席愛奇藝、台視、東森新戲《人際關係事務所》宣傳活動,雙帥在劇中獻出入行以來首次男男吻,透露導演當初下指令要求揉髮、擁吻,要他們認真一點,沒想到2人放超開直接激吻,導演當場嚇到直呼:「太多了,要唯美一點。」王柏傑還笑喊工作人員當下很嗨,「親的過程聽到100公尺外工作人員在尖叫。」

王柏傑(左)、曹佑寧笑喊拍吻戲前先吃口香糖。
(歐銻銻娛樂提供)

2人拍了4、5次才OK,上場前也先吃口香糖做準備。王柏傑對於拍攝老神在在,表示男男吻比親女生還輕鬆,曹佑寧則顯得害羞,坦言當初看到劇本就一直在做心理準備,王柏傑聽到開玩笑回:「所以你想親我很久了嗎?」逗笑眾人。該劇描述人際關係上的煩惱,曹佑寧笑喊自己從小到大反應都慢半拍,甚至曾騎機車在路上,腳被後方騎士輾過,當下完全沒有發火,「雖然覺得腳很痛,但我就一直看著對方沒說話放空,後來那個人就騎車走了。」奇葩反應讓眾人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