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淨秘密《返校》 國產恐怖遊戲電影版拍攝ing

《返校》電影版女主角「方芮欣」由王淨擔綱演出。(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產恐怖遊戲《返校》去年6月宣布將翻拍成電影版,將台灣白色恐怖時代歷史搬上大銀幕,由李烈監製、金鐘導演徐漢強執導,並砸下億元成本打造,消息讓遊戲粉絲期待。本報掌握獨家消息,《返校》電影版日前已悄悄開拍,目前正在高雄如火如荼拍攝中,預計6月底殺青,眾所期待的女主角「方芮欣」則由《鬥魚》電影版女主角、有「文青女神」封號的王淨演出。

國產恐怖遊戲《返校》翻拍成電影版,將台灣白色恐怖時代歷史搬上大銀幕。(翻攝自臉書)

關於選角,李烈去年曾表示片中主角皆是高中生,盼選用年輕的新人演員。而今年剛滿20歲的王淨也因氣質清新雀屏中選,她去年以導演連奕琦的《痴情男子漢》初登大銀幕,年初又被金牌製作人柯宜勤相中演出《鬥魚》,雖然上月意外捲入《鬥魚》男主角林柏叡劈腿風波,電影選角仍未受影響。

對於擔綱《返校》女主角,王淨經紀人表示:「她目前確實在高雄拍戲,但工作都有簽保密條約,不方便透露內容。」據了解,劇組對於電影開拍相當低調保密,拍片期間甚至嚴禁外人探班,就是擔心電影細節提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