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認臉部微調 打玻尿酸驚覺像鬼

陳子玄現在的樣子。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陳子玄2014年演《世間情》的樣貌(圖),和現在大相逕庭。
(三立提供)

陳子玄演過許多八點檔,在《世間情》中還以「失控姐」一角走紅,然而她去年生完兒子不到一個月,復出接拍《甘味人生》,許多網友紛紛發現她五官進行了乾坤大挪移,判若兩人。她受訪時坦言確實在臉上動了點手腳,「我在下巴、鼻子和唇珠的地方打了玻尿酸,臉有變,但真的沒動刀。」後來她看到播出後,驚覺自己像鬼,連老公都說「變得更糟」,立刻找醫生報到,打了降解酶,將「造山運動」的部分收回。

她坦言自己產後太著急沒工作,月子沒做好、身材沒恢復,就立刻上工,一直被嫌媽味太重,還有網友酸她是媽媽,公司給她戲份,是想賞口飯給她吃,不然就沒錢養兒子,讓她變得很沒自信,「我原本安慰自己被罵紅也是一種紅,但因為角色造型陰沈,觀眾希望我趕快消失,我才想要去動手術,讓自己更有自信。」

她認為「媽味」就像一個緊箍咒一樣糾纏著她,卻沒想到打玻尿酸更讓她弄巧成拙,後來她休息三個月,以運動加上調整心情,回到比較好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