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砸5千萬拍短片 坎城預告讚聲不斷

明道(左)和馬賽羅歐根在《PERFECT-LOVER.COM 2036》有精采對手戲。(明道工作室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明道工作室斥資5000萬台幣打造的愛情概念電影短片《PERFECT-LOVER.COM 2036》,17日在坎城影展搶先釋出預告,等於平均每播1分鐘就燒掉250萬,要價不斐。片中的場景、CG都讓現場影人驚艷不已,未來世界也是科技感十足,讓現場觀影人看完預告,紛紛豎起大拇指稱讚。

該片由鬼才導演連奕琦率領好萊塢頂級團隊聯手打造,並由明道、英國知名女星莎拉波潔兒及拉丁愛神馬賽羅歐根一同演出。明道表示,雖然製作費5000萬壓力很大,「但是錢再賺就好,我們的工作態度就是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他在泰國趕拍網劇《套路》,未能親自到坎城,但也表示:「很開心受邀,雖然無法親臨影壇盛會有點可惜,未來一定會帶更多好作品再戰坎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