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飛巴黎拍MV 破雨神魔咒 扛5大箱行李搞定造型

老蕭新專輯視覺照、MV遠赴巴黎拍攝,走訪許多知名景點。(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新專輯《欲望反光》視覺照、MV遠赴巴黎拍攝,並由攝影大師林炳存掌鏡,拍攝前一度擔心老蕭的「雨神魔咒」來亂,因為抵達法國的一整周每天都下雨,特別準備了雨天備案,沒想到拍攝當天,工作團隊才決定要室內取景,雨卻在老蕭正式上工時停了,還出大太陽,讓工作人員直呼:「太誇張了,『雨神魔咒』只會在本人身上破除!」

造型師扛五大箱衣服打造老蕭造型,在當地還添購不少行頭。(華納音樂提供)

為了這次拍攝,造型師特別扛了5大箱行李出發,到當地後還添購不少行頭,來回行李竟超重120公斤,付了近20萬的超重費,足見團隊對老蕭的重視;而視覺照公開後,前衛造型和獨特時尚風範,也大獲粉絲好評。

老蕭這次走訪不少景點,如巴黎鐵塔、楓丹白露宮、塞納河畔等,其中歷史悠久的「巴詩威百貨」從未借給任何人拍攝,第一次外借就給老蕭,還提供貴賓室讓他休息;楓丹白露宮則在拍攝結束後,寫信詢問能否轉載MV於官方臉書上,儼然成了「國際蕭」。「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26、27日將在小巨蛋登場,新專輯於6月22日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