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予晞同居鄭宜農 驚爆女女戀

林予晞(圖)、鄭宜農爆出女女戀緋聞。(資料照)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林予晞先前曾與雷瑟琳和圈外洋臉妹爆曖昧情,昨她再爆女女戀緋聞,傳出與導演鄭文堂女兒、「滅火器」樂團楊大正的前妻鄭宜農互動密切,不僅被拍到溫馨接送情,還多次進出鄭宜農位於永和住處,一起上下班,似乎已進展到同居關係。對此,林予晞經紀人回應,2人的確同住一個屋簷下,「目前是室友關係。」

鄭宜農。(資料照)

鄭宜農先前與楊大正愛情長跑9年結婚,2年前她公開「出櫃」,雙方和平結束婚姻,楊大正也另交女友山東,3人仍同住以家人互稱,被外界視為「多元成家」最佳範例,不過楊大正之後再娶山東,夫妻倆生女後已搬家,如今室友則變成林予晞。而鄭宜農到高雄開唱,林予晞也被目擊愛相隨,隱身台下當觀眾,幫鄭宜農拍照捕捉對方身影。

.經紀人低調稱閨密 解讀室友關係.

林予晞經紀人昨坦承,2人作息和同溫層都相似,碰巧林予晞在找房子,就跟鄭宜農「一起租下一個工作與生活的空間,目前是室友關係。」對於外界揣測的女女戀情,經紀人低調表示:「女生之間的友情不該被貼上標籤,不能因為他們是閨密就過份解讀」,此外未多作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