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王宇婕兄妹正義感爆發 街頭追匪出糗

王宇婕(前)、呂威聯兄妹倆遺傳老媽正義感,曾在台北街頭飛奔抓賊。(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王宇婕個性開朗,平時最愛逗媽媽蕭瑤開心,拍照期間不斷用誇張語氣大讚老媽:「根本是女神」、「好美」。她透露,她跟哥哥不只遺傳媽媽的樂觀,就連正義感也很像媽媽,某天兄妹倆走在台北街頭飛奔抓賊,卻鬧糗事,至今仍時不時被家人拿出來當笑料。

她表示,當時她跟哥哥走在路上,聽到一名女子對著前方男人大喊:「你拿走我包包,那我怎麼辦?」她二話不說脫掉高跟鞋,在路上赤腳狂奔,哥哥也發揮飛毛腿細胞,追上男子攔下大喊:「不准走,把包包留下。」未料男子卻尷尬回:「那是我的女朋友,我們只是吵架。」讓兄妹倆當場傻眼,笑喊幫錯人。

未來她和媽媽、哥哥一家3口也打算合拍勵志電影,「這是我們的夢想,想講一個60多歲的寡婦,想找回年輕時候的夢想,學著去當一個芭蕾舞者,找尋自我的故事」,由呂威聯自編自導,王宇婕當製作人,希望明年可以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