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曝夫妻情趣 惡作劇不成自破梗

修杰楷昨分享許多送禮給賈靜雯時,發生的趣事。(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恰逢母親節前夕,修杰楷昨出席活動,談到送老婆賈靜雯禮物,他說自己常捉弄賈靜雯,有次用一個橘色的名牌包裝盒,裡面放便宜東西,精心包裝好,賈靜雯一開始看到非常開心,沒想到拆開後,竟不是想像中的名牌包,表情很複雜,讓躲在一旁的他竊笑不已;他也提到有次送筆電,故意藏在她一定會看到的地方,沒想到她遲遲沒發現,後來修杰楷自己發火,直接對賈靜雯破梗:「我藏了一個禮物在這邊,妳要不要看一下?」

此外,賈靜雯日前帶一雙女兒咘咘、BO妞上親子真人秀《媽媽是超人》,她曾說等咘咘求學後,會減少曝光量。對此,修杰楷則說不會刻意讓咘咘消失在幕前,因為小孩是他們生活的一部分,所以往後還是會分享小孩點滴,「我們會一直陪著她,只是時間點到了,就該讓她專心去學習、上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