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當街舞評審自肥 笑爆愷樂沒有F

王子(右)、愷樂將擔任街舞大賽評審,表示很期待參賽者的表現。(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愷樂昨出席街舞大賽記者會,受訪表示當評審最注重參賽者的默契、舞蹈整齊度,王子笑說:「基本上跳我們的歌都是高分!」談到師妹宇珊、寶兒近期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成績墊底,被評為D、F級,但他表示:「能挑戰自己去參加比賽就值得鼓勵。」愷樂的老闆羅志祥則擔任該節目導師,被問到是否曾被評為F級?王子突然搶話:「她沒有F吧!」雙關語暗指罩杯,笑翻全場。

羅志祥擔任《創造101》導師,對學員超嚴格,對此愷樂說:「他嚴格的一面我看過很多次。」爆料之前她練舞練一整天,經紀人叫她休息一下,羅志祥立刻說:「不用休息繼續跳。」但愷樂並不會因此受傷或壓力大,她說:「這是應該的,他對專業真的很要求。」至於羅志祥傳出將娶中國女友周揚青,被爆已購置2.6億豪宅當愛巢,愷樂先是一陣裝傻,才尷尬回:「目前沒有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