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揭騙酒擦槍走火 怪罪徐小可助理

利菁爆乳進棚錄影,還原徐小可被騙酒事件真相。(中天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徐小可先前錄利菁主持《麻辣天后傳》被騙酒,她老公阿Ben不惜槓上製作單位求公道,鬧得沸沸揚揚。昨利菁以爆乳裝扮進棚錄影,還原事情真相,表示一切都是擦槍走火,「其實製作人要整的是我,因為我真的一口酒都不能喝」,並點名事情會鬧大,關鍵其實是徐小可助理傳話傳出問題。

她表示,跟徐小可其實交情不錯,徐小可、阿Ben結婚她還包了5位數紅包,錄影當天她笑喊喜宴都沒喝到酒,希望能跟徐小可敬個酒,然而當天錄影還沒結束,阿Ben怒火就已爆發,在臉書抒發不滿。利菁強調,製作單位當天目標其實是她,她自己也醉到說不出話,同樣身為不能喝酒的人,她根本不可能去灌酒,「我自己都想躲了。」

她也點出問題所在,認為當天徐小可助理在現場忙進忙出,「當天大家都喝醉了在開玩笑,我以為再怎麼樣,助理也會送她回去,就算不會開車也可以叫Uber啊。」至於先前她與同門師妹曾智希爆口舌紛爭,雙方各自道歉落幕,昨她再次強調沒有封殺,歡迎師妹上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