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傳正怕"塞"住 隨身帶救命法寶

陶傳正(右)和張瓊姿在《紅鼻子與小女孩》飾演抗癌夫妻,中為高英軒。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72歲「陶爸」陶傳正拍公視人生劇展《紅鼻子與小女孩》飾演罹癌高級主管,到醫院當小丑醫生帶來歡笑。敬業的他,在3度低溫拍外景,在雨中演出昏倒戲,太賣力摔成肌腱炎,他都不以為苦,唯一遺憾的只有跟紅鼻子醫生去醫院義演,無緣與病童多點時間相聚,「那些小朋友理光頭,我們表演什麼都很開心,但其中一個上個月去世。」想到病童,難掩哀傷,眼眶泛紅。

吳朋奉(左起)、林羽葶、陶傳正、製作人鄭秀英、高英軒、俞西潔、官家宇一起宣傳公視《紅鼻子與小女孩》。(記者胡舜翔攝)

該劇描寫某公司高級主管罹癌後,在醫院中與小女孩成立「紅鼻子雙人組」一老一少說學逗唱表演,找到人生意義,導演王傳宗近年受肺腺癌所苦,劇中也加入他自身抗癌心路歷程。陶傳正聊起健康狀況,他表示樂活最重要,他13年前就發現心血管堵塞,動過支架及繞道手術,昨他出席宣傳,也大方秀出胸前手術痕跡,表示現在隨身帶硝化甘油,防止心臟突然「塞」住。

張瓊姿劇中陪老公抗癌,戲外她丈夫郭泰源也受下咽癌所苦,製作人鄭秀英表示:「不用導演指導,那都是戲也是真實演出。」張瓊姿透露,老公自我管理很好,她唯一只希望枕邊人少下廚少吸油煙,還有別太瘦,才有體力對抗病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