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樂妍留空位 感應亡父輕聲鼓勵

王樂妍(左)首次演出舞台劇,感覺過世的爸爸替她加油;小蠻則號召親友團觀賞演出,展現好人緣。(故事工廠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故事工廠舞台劇《偽婚男女》前天在台北首演,王樂妍曾在記者會上提起去年過世的父親來不及看演出潸然淚下,特別請經紀人訂下父親生日的座位,她透露首演時彷彿聽見父親輕聲對她說:「女兒,不要緊張,有爸爸在。」

最後在謝幕時,王樂妍也依稀感覺到父親坐在觀眾席給予她熱烈的掌聲,講著講著忍不住淚崩,直到導演男友張訓瑋上前安慰,才稍稍撫平情緒。

這次首演,小蠻展現好人緣,找來超過70位親友觀看演出,包含媽媽以及男友邵翔都坐在台下支持,邵翔更大方放閃,只要有女友演出的場次,就直盯著她,直誇女友「帥翻」;小蠻也笑說在排練期間,很多女粉絲私訊表示快愛上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