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開黃腔電盧廣仲 勤練指功造福女友

盧廣仲巡演搖滾台北,結束還加班開簽名會。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盧廣仲昨晚舉行春季巡迴台北場,他穿著破牛仔褲、手上貼滿紋身貼紙帥氣登場,呼應台北場「搖滾」主題,演唱《早安晨之美》揭開序幕;唱完《我愛你》後,嘉賓小S驚喜出場,全場立刻暴動尖叫,她深情演唱《小丑》,螢幕上播著過去搞笑扮醜的影片,讓她一度唱到落淚,盧廣仲忍不住大膽虧:「妳在哭嗎?姐妳是不是喝醉了?」

小S(右)以誇張的妝容現身盧廣仲演唱會,不但嗨到飆淚,還大開黃腔。(記者王文麟攝)

隨後小S轉身開始大唱《酒後的心聲》,盧廣仲以電吉他伴奏呼應,展現絕佳默契,小S不忘表示:「鄭重聲明,我不是那麼愛喝酒的女明星!」盧廣仲不甘示弱回:「可是妳不是要我幫妳準備白蘭地?」讓小S招架不住,直說:「那你怎麼不早點拿出來?」兩人在台上乾杯,小S還捨不得下台,奉勸盧廣仲趕緊談戀愛,更開黃腔要他持續彈吉他,把「指功」練好,造福未來的女朋友,無厘頭互動笑翻歌迷。

演唱會結束後,盧廣仲在現場開起簽名會,更暖心和每個人握手感謝,平時總是早睡早起的他難得加班,不改幽默個性笑說:「會盡全力簽完。但萬一睡著,希望幫我蓋個被子。」台北場結束後,他將繼續到台中、高雄、東京、美國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