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募千萬 當科技傳媒老董

周玉蔻晉升為董事長,砸千萬開傳媒公司。
(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經常在節目評論時事,她籌備近4個月,和團隊募集了1千2百萬的創業基金,成立「放言科技傳媒公司」,她也晉升為董事長,特別的是公司名稱「放言」選用鄭南榕的字當作LOGO,並選在昨鄭南榕逝世紀念日公布。

公司LOGO「放言」選用鄭南榕的字。(翻攝自臉書)

周玉蔻表示,這個LOGO的想法她詢問過至少上百人,獲得大家一致好評,也讚鄭南榕字跡很美,她認為不分藍綠、不管什麼樣政治立場的人,都不能否認鄭南榕捍衛言論自由的功勞。

公司預計最快在本月20日正式上線,編輯部門除了有專欄、新聞顧問,也有結合AI技術、專門分析網路民意的數位分析師,而確定的專欄作家除了周玉蔻本身,還有余莓莓、王時齊、尚毅夫、鍾年晃、梁文傑、楊偉中以及蔡詩萍8位,另外還有30多名特約作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