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東將巡演 粉絲搶票憂「草東沒有門票」

草東沒有派對巡演消息一出,讓粉絲既興奮又怕搶不到票。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去年金曲獎討論度最高,還擠走天團五月天奪下「最佳樂團」的「草東沒有派對」,在主唱巫堵、貝斯手世暄陸續於3月底退伍後,終於又可以全員到齊,全力衝刺歌壇,前晚樂團公佈將展開「如常」巡演計畫,不僅歌迷興奮,「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也說:「這樣真的很帥!敬佩!」

草東去年和桑布伊同列金曲最大贏家,除了以《大風吹》奪下「最佳年度歌曲」,也獲得「最佳樂團」與「最佳新人」大獎,除了五月天肯定他們的音樂,最近中國人氣歌手華晨宇也特別翻唱草東的《山海》,讓更多歌迷注意到他們的音樂。

草東公布將在台北、台中、高雄,以及日韓、美加、歐洲進行「如常」巡演,製作人李孝祖受訪透露,目前已談定40至50場,並透露:「巡演會從今年夏天起跑。」

當兵讓主唱巫堵的身體練得更強壯、精實,草東也已在台南完成今年的「累計畫」,集訓練團、寫歌。

歌迷太期待草東開唱,深怕搶不到票,紛紛用他們的團名、歌詞表達心情,擔心「草東沒有門票」,又改編他們得獎歌曲《大風吹》的歌詞「哭啊喊啊叫你媽媽帶你去買門票啊,快快拿到學校炫耀吧」。

草東經紀人表示,關於巡演時程,因和場館約定好公布時間,很快會在社群平台公布細節,請歌迷耐心等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