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汶芳愛地球 竟然使出驚人絕招

吳汶芳為了環保開始吃素,希望能影響更多人加入愛地球行列。(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吳汶芳愛海洋重環保,最近不但開始吃素,連生理期都改用布衛生棉。

熱愛衝浪的吳汶芳,前晚上Openstudio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分享她去衝浪的收穫,除了療癒她的情傷與工作壓力,有了寫歌的創作靈感之外,也受到衝浪同好的影響,加入了愛地球重環保身體力行的行列。

吳汶芳有一位衝浪友人非常重視環保,出門都會自備環保碗筷,常跟他們這些衝浪同好講畜牧業對環境的影響,還給她看了不健康的小雞一出生就被絞碎再當成飼料去餵母雞的影片,讓她心生不忍, 3個星期前開始跟著吃素。

吳汶芳表示,前陣子還特別上網買了可以重複使用的布衛生棉,生理期在家,就用布衛生棉,以前她很怕談環保,歌迷會覺得她在說教,即使新歌《無窮》寫的是環保問題,她也刻意的低調不提,但現在發現如果每一個人都有環保的觀念,從出門自備餐具、少吃肉開始,起碼可以讓我們居住的環境不再惡化。

她得意的說,已經有一位朋友受她影響,也加入吃素的行列,希望未來有更多人可以一起加入做環保愛地球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