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網膜結緣陳其邁 全因討厭XX

「視網膜」陳子見(右)昨以主播身分,訪問下任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網紅主播「視網膜」陳子見昨首訪政治人物,找來民進黨提名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雙陳相見氣氛輕鬆。2人透露先前就認識,笑喊:「因為我們兩個都很討厭香菜」而結緣。

視網膜討厭香菜出名,不少粉絲常藉此大開玩笑,昨他被問到吃香菜,或是跟「花媽」陳菊告白2選1,他毫不猶豫笑回:「跟花媽告白吧,比吃香菜好多耶!」逗笑全場。

過去陳其邁也曾上過視網膜的網路節目,如今視網膜躍升主播,訪問前特地向陳其邁放話:「我的問題很犀利喔」,要對方小心接招。陳其邁專訪內容將分3天,於華視午間新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