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闖歌壇 最後告白對象打槍吳慷仁

邵雨薇昨天加入寬宏圓夢當歌手,自爆30歲前不打算嫁人。(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8歲的邵雨薇加入寬宏當歌手,覺得自己像是「新生報到」,開心在30歲之前可以圓了歌手夢,被問30歲前要圓的夢是否包括結婚,她說:「媽媽規定我30歲前不能嫁出去,因為女生要獨立、靠自己。」之前她被指是「假戲真做」慣犯,又扯她劈腿,有沒有被媽媽唸?她說:「媽媽沒唸我,她最清楚我難過會打電話給她。」

前陣子邵雨薇陷入感情風暴,扯出的男星從是元介、張立昂到吳慷仁、小樂,邵雨薇說自己很能把負面情緒化為動力,笑說:「都被講成那樣了,我還舉啞鈴。」強調雖然難過,但不至於落淚,並說:「該澄清的都說了,之前的(男友)也有好好幫我說,不糾結了。」

邵雨薇說自己對感情比較遲鈍,要追她的男生一定要直接表白,不然她可能會搞不清楚,被問上一次真正有向她告白的是誰?她先說:「就撞到頭那個。」後來直接回答:「立昂吧!」

邵雨薇平常喜歡徐佳瑩、林宥嘉、盧廣仲的歌曲,笑說徐佳瑩的歌曲是自己的「國歌」,也曾和楊丞琳一起唱KTV,誇楊丞琳K歌簡直像開演唱會。

邵雨薇昨收到寬宏送的一把吉他,她笑說雖然給人印象是甜美、活潑、可愛,但她比較擅長抒情歌,無法當唱跳歌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