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披頭四鼓手受封爵士 老友送上4字箴言

林哥史達受封爵士,開心地秀出勳章拍照。(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77歲的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鼓手林哥史達,於當地時間周二於白金漢宮獲威廉王子封爵,表揚他在音樂上的成就。林哥帶著妻子芭芭拉一同見證榮耀的一刻,受訪時開心表示:「這對我來說很有意義,代表認同我們在音樂上與人生中做的事,我很開心可以獲得這個榮譽。」更笑說:「我會戴著勳章吃早餐。」

林哥1965年和披頭四其他成員曾獲英女王授予大英帝國勳章,不過這次是他自己一人上陣,坦言有點激動。他的老友保羅麥卡尼早在1997年封爵,他也是繼保羅後,又一名封爵的披頭四成員,被問到保羅是否有給他任何典禮上的建議?他表示:「他叫我『保持微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