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志燮新片首當爸 27日撲台宣傳

蘇志燮(左)將於27日來台宣傳新片《雨妳再次相遇》。(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40歲的「防空洞歐巴」蘇志燮,與影后孫藝珍在新片《雨妳再次相遇》2度合作,該片昨天宣布觀影人次突破百萬,上映1周票房吸金韓幣80億元(約台幣2.4億元)。昨台灣片商也驚喜宣布蘇志燮將於27日抵台宣傳,將和導演李章焄在台停留3天2夜為電影造勢。

蘇志燮在《雨》片從大學生演到老,更首度挑戰父親角色,和小11歲的新生代男神朴敘俊扮「父子」。蘇志燮笑說:「一點也不覺得尷尬,但我就不曉得朴敘俊是怎麼想了。」此外,蘇志燮和導演李章焄將出席27日的電影首映會暨記者會,活動詳情將在車庫娛樂臉書粉絲團公布;該片將於4月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