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莫文蔚 追憶李敖

李敖(左起)曾為莫文蔚站台,唐從聖還模仿他。
(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粘湘婉/台北報導〕李敖病逝,好友周玉蔻說2年前邀李敖上節目並幫他慶祝80大壽,沒想到3個月後他就確診腦瘤,那也是2人最後一次見面;追憶:「他之前一直說想活超過蔣宋美齡,想活到106歲,還很得意活超過蔣介石,活比他的敵人久,我覺得他想活久一點,可能也是因為小孩子年紀還小吧。」她也說李敖嘴硬心軟,來錄音都會跟工作人員握手打招呼,表面上愛錢嫌通告費少,最後其實都捐出去,問他就回說:「這麼一點錢我留著幹嘛?」

李敖過去曾因小S說他「暗戀張蘭」揚言提告,蔡康永也曾被李敖「逼」要出櫃;昨天兩人都表示哀悼,蔡說:「他一個人身上,有東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他不在,那個江湖就不在了。」吳宗憲則稱李敖是標準「寧願戰死沙場,也不要庸庸碌碌」。

李敖生前就愛美女,曾說房間有莫文蔚「裸照」,誇她性感又「放浪形骸」,其實只是莫文蔚半裸露背的海報,他也直言莫文蔚是他的性幻想對象。昨得知李敖過世,莫文蔚表示:「很榮幸能交到這樣一位大師級的好朋友,令我獲益良多,雖然這緣分不長、但很美。」而綜藝主持人唐從聖曾模仿李敖打扮,昨天唐從聖悼念李敖:「在文學、歷史的領域, 您是『大師』,在情感、政治的世界, 您是『太帥』,太帥的大師,永遠懷念您的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