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軒睿重回校園 難忘統計學陰影

許光漢(左起)、張軒睿和章廣辰昨到校園分享演藝路甘苦談。(八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昨為宣傳《我的男孩》,到世新大學分享演藝之路的甘苦。3人離開學生時期沒幾年,回想唸書情景,張軒睿說過去上課就是和同學聊天、打系籃,下課去健身房,苦笑:「我那時很怕統計學老師,擔心被當掉,上課不敢講話,假裝很認真。」至今仍對統計學懼怕。

許光漢之前入圍金鐘男配角,談到出道至今印象最深的戲,他說有場和藍正龍爭執、扭打的戲,但兩人力道沒有掌握好,「我往玻璃門的方向倒過去,把玻璃門整個撞碎。」後來工作人員趕忙把他們拉離現場,但回想起來他卻覺得滿可惜的,因當下氛圍很好,如果能延續下去其實是一場很不錯的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