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撩妹輸小兒 老婆傳秘技

鄭人碩透露家傳水煎包大有來頭。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鄭人碩在電影《上岸的魚》中繼承父親的水煎包店,照料家中受前世記憶所擾的兒子,情節宛如他人生寫照。他昨重返拍攝時的水煎包店露兩手,更透露「家傳秘方」和台東知名「東河包子」師出同門,希望有一天可以傳給兒子。

2001年鄭人碩因父親中風癱瘓,曾回家邊賣水煎包、邊照顧父親,他說當時雖然每天進帳3、4萬,但有時被取締,一晚就被開2、3張罰單,父親每個月8、9萬的醫藥費,讓他壓力很大。

他戲裡演爸爸,戲外透露兒子1歲5個月大已經很會「撩妹」,看到女生很愛撒嬌,更說自己可能比兒子遜。尤其每次拍戲,老婆會盯得很緊,但不是怕擦出火花,而是虧他「撩妹方式都一模一樣」,乾脆親自教學,告訴他眼神應該怎麼樣,當場又被虧「老婆是在暗示你很久沒這樣看她了!」《上岸的魚》3月1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