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黎時裝週 超載衣世代─Lanvin進入e世界 Maison Margiela新輪廓 Dries van Noten美概念

Lanvin秋冬展現創意總監對網路世界的興趣。 (法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8秋冬巴黎時裝週進入第二天,Maison Margiela、Dries van Noten與Lanvin,就其關心的世界,推出最能描繪心中所想的新作。

擅長融合陽剛味與女人味的Dries van Noten秋冬服裝羽毛意象濃厚。(法新社)

身處大腦轉速常超載的年代,妳是否曾披上外套才發現還沒穿裙子呢?Maison Margiela便以此為靈感,想像將洋裝穿在連帽大衣外,或是毛衣穿在西裝外套上,由此創造出全新的服裝輪廓。

Maison Margiela秋冬將穿衣順序調反,由此創造出全新的服裝輪廓。(法新社)

而Dries van Noten的想法很簡單,就是設計漂亮的衣服,而且是女人會想穿的漂亮衣服,提醒大家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許多圖騰帶有羽毛的意象,融入他擅長結合陽剛味與女人味的設計,飄逸修身。

Lanvin創意總監Olivier Lapidus上任第一季遇一個多月要推出新系列,這一季遇到中國復星控股買下品牌主導權,但他依然堅強地推出新作,展現LED色彩,包包肩揹帶上也多了手機袋,顯示他感興趣的網路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