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飯店派 蠢蠢欲動

記者粘湘婉/特稿

華視拔總座案延燒月餘,董事長陳郁秀漠視文化部苦口婆心,選在郭建案任期的最後一天,以臨時董事會「再度解任」郭建宏。陳郁秀使出決心,無意平息紛爭,倒讓外界和華視人更加好奇:陳郁秀除掉其實有不錯成績、且真正為電視人的郭建宏,終究存在著什麼樣的仇恨,以及非拔不可的動機?!

此場人事紛爭未因時間拉長而停歇,反倒掀出更多揣測。昨天的臨時董事會,美其名是再討論郭建宏解任案,實則再砍郭建宏一刀。近期,華視人之間的不安未減,包括之前華視董事會曾提過的「華視飯店化」,都成了郭建宏會被除的陰謀論話題。

華視位處黃金地段,周邊土地市值200億元,過去董事會曾提議「華視園區資產活化專案」,企圖將五千多坪的土地,重新規畫、出租、改建出租給飯店經營,最後因文化部反對而遭擱置。但,周邊土地利益牽涉龐大,外界總認為若有「親飯店化派」入主華視,假以時日仍有翻案可能。而這是否讓華視的人事案,成為各方角力重點?

當初郭建宏以影視界大老身分,進入華視當總經理,原期盼炒熱華視冷灶,但他嚴格控管預算,讓華視虧損從從3億減少為1.6億,但仍然被圍剿拔官,陳郁秀寧可在狗年播龍年節目墊檔,淪外界笑柄,也容不下會做節目的郭建宏;看來郭建宏的影視製作長才,確實讓陳郁秀很頭痛。

郭建宏出身電視製作圈,個人去留事小,現在董事會強渡關山,將未來總經理需具3年電視資歷的資格要求刪除.......將來,會選出一位什麼樣的背景的總經理,恐怕都將成自動揹上「聽話」黑鍋。而對於現任的華視董事會,若有一天又「決議」通過「華視飯店化」,外界不必訝異,只是文化部和小英政府,都要有替這個董事會擦屁股的心理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