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哈巴特勒辦案 以暴制暴

《極盜戰》將成為傑哈巴特勒近年代表作之一。(CatchPlay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男星傑哈巴特勒演出的動作片《極盜戰》,在美國上映後締造14億台幣票房佳績,成為他近年代表作之一,身兼製片的他坦言,電影中縝密犯罪的劇情與火爆槍戰的場景讓他驚豔,「這是我近年看過最厲害的劇本,裡面有最殺警察、最狂黑幫、燒腦搶劫、還有飛車爆破與激烈槍戰,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壞人,不到最後一刻不會發現。」

《極盜戰》描述在洛杉磯的一群職業搶匪將策畫一場驚天動地的搶劫,目標是世界最高金融機關「美國聯準會」中的數億美金,但他們早已被由傑哈巴特勒飾演的金牌警探盯上,但這些警探俗稱有牌的流氓,為破案以暴制暴,雙方人馬的衝突一觸即發;該片3月1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